close


張棟樑從2009年8月有發片一次《沉默的瞬間》

感覺很久沒有他的消息了

有誰知道他預計何時發片嗎?




謝謝:)



er">


版大您好:

棟樑今年已經確定沒有要發唱片了,但會拍新的偶像劇喔,請期待^^


合約快滿拒錄新歌‧張棟樑停唱1年








(獨家報導:何慧菁‧吉隆坡)每年保持至少一張專輯的張棟樑,確定今年不會推出新專輯停唱1年。


張棟樑自出道以來,都保持平均每年發一張個人專輯。自去年6月推出《沉默的瞬間》專輯及宣傳告一段落之後,張棟樑到目前為止除了積極參與各種性質的活動之外,就是沒有聽說他在籌備專輯的消息。


儘管張棟樑早前接受訪問時證實與華納的合約即將約滿,但他的未來歌唱事業發展及今年是否如期發片,至今仍是粉絲關心的動向。據《光明娛樂》瞭解,張棟樑早前已與台灣、新加坡的華納高層洽談續約事宜,而他也向公司提出他想突破舊框框的想法,公司亦表態認同,惟繼續合作的詳細內容必須花時間處理及溝通,所以方雙方是否續約成功,至今還未明朗化。


張棟樑每張專輯都有一定的銷售量,加上早前兩部偶像劇《微笑Pasta》及《無敵珊寶妹》均創下不俗的收視率,張棟樑的人氣是有增無減,歌視兩棲都有死忠支持者。張棟樑的外型親切屬陽光型,深受商家的喜歡,前後為海內外的眼鏡、飲料、電腦辭典、手錶等擔任代言人,張棟樑可說是近年來大馬最炙手可熱的人氣歌手。


出道有七八年的張棟樑,隨著這次的合約即將約滿,他決定謹慎處理及策劃接下來的歌唱事業版圖,所以他不急著跟唱片公司續約,決定今年不發片跟公司花時間溝通及傳達自己的想法,希望能為未來的事業開拓更多可能性的發展。


由於張棟樑有一定的市場價值,據瞭解已有數家唱片公司主動向張棟樑表示“關心”,惟他尚有合約在身,暫時先採取靜觀其變的態度。


已接拍台灣偶像劇


張棟樑接受《光明娛樂》的訪問時坦承已跟唱片公司在談續約內容:“我有表達我的想法讓公司知道,我們一直都有溝通,而且是愈來愈好,漸入佳境,但我還是會謹慎做決定。”


提到今年暫停發片,張棟樑解釋:“因為尚未確定要不要續約,所以現階段不想發片。我之前一直都有在收歌,也有收到喜歡和滿意的歌曲,可是我不想勿忙發片。”記者建議張棟樑先發單曲,他表示暫時沒有想過。


據瞭解,不曾參與本地劇演出的張棟樑也接到許多本地劇的邀約,不過他一早已決定了接拍台灣偶像劇,所以他只好推掉邀約,希望下次能找到適合的檔期及機會接拍本地劇。“其實我也想拍劇,之前兩部偶像劇都是輕鬆搞笑,我希望能拍一部有別以往的戲種,可以讓我發揮演技的戲劇。”張棟樑透露,即將開拍的戲劇,讓他有很大的演技發揮空間。


粉絲關心健康


張棟樑在面子書上跟粉絲透露今年應該不會發片了,粉絲紛紛上網留言表示支持,接受偶像停唱一年。更難得的是,大部份粉絲比較關心他的健康多於唱片甚麼時候發行。


張棟樑去年健康亮紅燈,過度勞累爆肝住院後宣佈停工兩個月,讓粉絲十分擔心他的健康狀態。早前他在網上留言最近去復診,報告顯示他的健康大有進步,粉絲知道後無不為他感到開心。


張棟樑說:“該告訴粉絲的我都會跟他們說,所以粉絲覺得今年我不發片,他們是可以接受的。我每個月都有新工作及保持曝光率,只是我現在的情況有點尷尬,這是約滿後的敏感階段,也是每位歌手都會面對的問題。”


工作排到10月


張棟樑的工作量並沒有因為暫停發片一年而減少,他工作已排到10月了。他笑說:“我一直都有在工作,除了商演、出席代言活動及拍廣告,我還有收歌聽Demo、運動、看戲劇研究演技等等,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。”


答應擔任今年《新秀大賽》評審的張棟樑,將在6月13日現身綠野仙蹤展覽廳的《閱讀大馬’10》書展,為無敵電腦辭典推介新產品。


此外,張棟樑將出席8月20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青奧運慶功唱會,他也是唯一受邀的大馬歌手,他將以LiveBand方式演出一個小時。


張棟樑擔任今年世界宣明會的“饑餓30”愛心大使,除了配合進行一連串的宣傳工作,他將出席8月22日舉行的饑餓倒數活動。據瞭解,去年10月由李心潔、易桀齊和梁靜茹主催的《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》確定今年再辦,張棟樑已答允參與演出,惟舉行日期交由主辦當局宣佈。

光明日報/娛樂‧獨家報導:何慧菁‧2010.06.07



參考資料
網路,超愛棟樑的^^